定西拼团购房12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你会不会背大话西游中最经典那段台词?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25: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次浏览


没错,就是星爷那段“曾经有一份……,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希望是……”

这个梗已经无数人翻来覆去的用了无数次,无外乎“曾经有一个机会……”。

但我敢说,都没有今天你看到的内容来的贴切,因为这是为数不多可以用城中心小三室的价格升级现房大别墅的机会了。

对!现房!别墅!私家庭院!有天有地!

而且均价才12000元/㎡!这个价如果换个项目可能也只能买到一套普普通通的高层普宅,可现在你能直接一步完成置业升级的梦想。

项目离市中心也不远,就在南站旁,挨着地铁站,社会山[详情 相册]百万平米成熟居住区的包围之中。

家门口是正在兴建的25万㎡自有商业配套,其中的五星级酒店、北宋风情温泉、海鲜自助、高档餐饮已经率先开业,后期的Imax影院、Shopping Mall、创意文旅商街、米勒艺术院、总裁会所等等各种高大上的设施明年开张。

家里面是真正有天有地的别墅,私家院落满足你对小院的改造欲望,现房发售让你尽可亲眼见证德系精工品质,比如外墙复合保温石材,并附加保温节能工艺;木包铝合窗框,温暖质感下的坚硬品质;国际化品牌SKK真石漆涂料涂料,健康环保不退色;low-E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及加强型外窗防水;包含红外幕帘、人脸识别等在内的智能安防系统……。

往远了看,西青的房价一路上涨,张家窝板块已经变成“张家窝”,更不用提南站商务区建设带来的未来价值远景。

套数有限,时间不等人,不要犹豫,更别像至尊宝那样与良机擦肩而过,立即拨打电话022-27931111,预约你的别墅置业梦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