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13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褐石2.0 再筑人居潮流典范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1: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86次浏览


金地·艺城悦府 礼献给城市新贵的褐石洋房

金地品牌,一个深受天津人喜爱的地产品牌,以“引领人本生活”为产品核心理念,从对自己的严苛要求,到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处处彰显着非凡的品牌魅力与感召.

对于一种建筑的热爱,可以只是一种形式主义,也可以只是一种概念的引入,然而真正做到深入的理解、探究、创新,金地的坚持是有目共睹的。从“科学筑家”到“褐石洋房专家”;从耗时十年深研褐石精髓,派遣专项设计团队赴美考察,到褐石洋房“全国开花”,把开发年限真正转化为开发经验和成熟产品系,金地集团,用实践与实力,把对“褐石”的深切热爱转化为专属于金地的“褐石”注册商标。

而2016年,金地集团为顺应客户需求,再一次引领了以“褐石2.0洋房”为代表的人居潮流。金地·艺城悦府——一个礼献给城市新贵的褐石项目,以经典褐石建筑为基础,从单纯的追求视觉美观,提升至对择址、建筑、规划、户型等内在品质的全面追求,从多个方面展示来自于褐石2.0产品的全新价值观。

金地褐石2.0-更高要求的择址观

首先,褐石择址观体现在对生态资源与教育资源的绝对占有,著名的波士顿后湾区近邻名校哈佛和麻省理工,艺术圣地纽约上西区坐享纽约中央公园生态优势。金地•艺城瑞府尊重褐石传统择址习惯,那就是对生态资源与教育资源的绝对占有。

一条洪泥河,紧邻城市水岸自然生态环境资源。

一座海河教育园,天大、南大新校区在畔,拥享9年一贯制南开中学,市级直属重点咸水沽一中,区重点双港中学,人文沃土先天滋养。

更重要的是,全新的择址观还体现在交通要更方便,还要近邻时尚繁华。

居住在金地艺城悦府,无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十分便利。项目坐落于大沽南路延长线,周围津沽公路、天津大道多条快速环绕。地铁1号延线规划一经路站,接驳大都市立体交通网络。135万㎡新商圈,以永旺为代表的5大商业中心集群(新濠广场、新业广场、永旺商场、兆恒广场、赢聚广场),多角度、全方位的网罗生活所需。

金地褐石2.0-更具风格的核心建筑观

褐石的再次定调,是时尚与经典的融合,是褐石基因的提纯与凸显,是对褐石建筑深入理解后的情感表达。从“不新不旧”到“又新又旧”,从“暧昧的、折衷的”升级为“纯粹的、融合的”,山花屋顶、玻璃窗帷、八角飘窗、转角砖、砖墙构筑等,勾勒出更生动的、具有文化气息的建筑形象。

金地褐石2.0-更“多元”的360°健康家景观

在360°景观设计原则中,涵盖了夜光运动跑道、邻里生活社区、四季植物课堂、儿童主题乐园、宠物欢乐天地、露天聚会广场、青青阳光草坪、多元动感地带、温馨亲子果园、老年健康广场等九大核心景观游乐区。将亲子、健康、享受作为整个景观设计的三大特点,实现了分布广、功能全、趣味多、多环道、多人群、易沟通的亮点,倡导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这样一种景观,不同于其他开发商“只能看不能玩”或是“法式园林、六重垂直景观绿化”等这些只停留在销售说辞方面、华而不实的理念,也不仅仅是提供硬件配套,而是软性服务与关怀细节,通过“360°全方位的功能性景观”,让全家老幼都能真正享受到景观配套所带来的健康生活,让各种“宅” 走出来,也不用远,健康就在家门前。

不断进步的核心生活观,服务观稍后揭晓

随项目不断开发,客户还会感受到金地褐石2.0产品不断进步的核心生活观,服务观,所有这些具体层面的升级,构筑成一个更为完美、更为现代的褐石2.0体系。金地•艺城悦府携褐石2.0新品,再一次引领了这个城市的人居风潮,也全面升级了专属于现代人的城市新贵生活。

金地艺城悦府销售中心5月倾情绽放,80-135电梯洋房启动客户意向登记!

开发商:天津金辉永华置业有限公司

临时接待中心:大沽南路延长线津沽路与鑫盛路交口南侧(原金地艺境[详情 相册]售楼处)

项目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鑫怡路交口东北侧

VIP.Line: 022-88826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