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24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股东会通过回A股方案 将发行不超过3.7亿股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次浏览


5月13日晚间,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其今天于北京楼盘召开的股东大会决议结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今日首创股东大会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不超過3.7亿股A股的申請。

早前3月18日首创置业就发布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向中国证监会及其相关监管机构提出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不超过3.7亿股A股的申请。

同时公告指出,建议A股发行所筹集的资金扣除相关发行开支后,将募资38亿元用于北京海淀永丰产业基地F1项目、上海楼盘青浦盈浦街道20-04项目、上海杨浦平凉项目、天津楼盘北运河项目和天津中山楼盘路项目等5个项目。

据了解,自2003年香港上市后,首创置业一直酝酿着回归A股。从2004年2月公布计划A股IPO筹资30亿元开始,首创置业的回A之路走了十二年,而其最后一次终止是在2013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