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21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天嘉湖花园:看天嘉湖如何掀起别墅热销狂潮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1:10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606次浏览


天嘉湖花园是以别墅为主的高端居住区,以现房发售的纯美式独栋别墅的项目。位于规划中的天嘉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距离天嘉湖仅约百米。

天嘉湖,天津南部重要的天然生态湖区是列入政府10年规划的湿地自然保护区,周边自然环境优美,湿地和树木环抱,是天津稀有的城市绿肺。


“金九银十”历来被称为楼市旺季,借着这股金秋的暖风,位于天津市津南区的天嘉湖花园别墅强势来袭,掀起热销浪潮,双拼、独栋别墅更是为墅不多。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这一高端别墅在津城掀起如此热销的浪潮呢?是坐拥显赫的土地资源?还是围绕四周的立体式交通?还是成熟的周边配套?还是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看来天嘉湖花园别墅的热销是市场的必然。

高层价买别墅,引发全城疯抢


进入“金九银十”以来,我们推出了“回馈津门,欢乐钜惠”的活动,推出了20套一口价的特价别墅房源,针对我们的业主及新老客户,在每年最火热的季节给大家最真诚的回馈。“花高层价住别墅的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来自津城新贵。自带挑高阳台、私家花园、超大露台、地下娱乐室以及专属电梯的城市全能墅,被全城疯抢,更有许多客户一次性团购多套,真正上演了天津的天嘉湖花园别墅的销售神话。

资源决定价值,别墅的配套成为为热销助力


天嘉湖花园别墅位于规划中的天嘉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距离天嘉湖仅约百米。天嘉湖花园是连接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的走廊,相邻有多条高速路、快速路。更有659路、207路、186路等公交通往市区、咸水沽镇以及大港方向。周边更配有海河教育园、八里台镇中心小学、第二小学、第四中学、津南安济医院、新华医院……正因为天嘉湖别墅的配套和属性价值,为天嘉湖花园别墅的备受市场青睐助力添彩。

高端服务体系全面来袭,精致打造世界级别墅


天嘉湖花园自身物业配套为天津恒华物业,身为天嘉湖别墅的业主将享有其尊贵高端的服务内容和全面管家服务的融合。天嘉湖花园将用看得见的物业服务细节,将全面式管家服务落实到实处。


无论是市场的性价比优势,还是地段的先天价值,亦或是城市配套资源的占有,以及无可复制景观环境和事无巨细的品质服务体系,都成为了天嘉湖花园别墅热销奇迹的必然优势。在这个豪宅翻涌的时代,天嘉湖别墅却始终专注于如何做真正的好宅,也正是因为这份初心,才成就了如今天嘉湖的至臻品质,也使得天嘉湖能在津城千万级豪宅市场中脱颖而出,备受青睐。

据悉:天嘉湖花园金九银十钜惠客户,别墅180-614㎡联排、独栋,全城火爆热销这个机会你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大道天嘉湖花园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