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8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亿利国际生态岛:绿色生态,引领楼市发展潮流,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68次浏览


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研究结果显示,亿利金威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绿色生态”榜单,亿利国际生态岛项目延续亿利金威的生态开发理念,并将集团最新的研究成果“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成功运用于该项目,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跻身“2016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

系出名门,品质不凡

亿利·国际生态岛项目是亿利金威开发版图进入天津的重点打造项目,亿利金威隶属于创立于1988年的亿利资源集团。28年来,亿利资源致力于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被中国政府授予“国土绿化奖”,被联合国授予“全球治沙领导者”奖,是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企业。正是来自于亿利资源集团的生态基因优势,亿利金威探索出了“生态修复+生态产业开发+生态社区”的独特发展模式。

倡导绿色多彩的生活方式,还原生活本色

亿利金威致力于改善城市生态,成为“生态城市服务商”。通过和谐社区氛围的营造,建立高效、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居民聚居环境,将关注的重心从对建筑、环境可持续发展升级到对人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关怀,首创Elife 生态3.0平台——即生态健康战略,以产业平台为载体,嫁接金融工具,利用互联网手段,形成产融网一体化生态圈,通过产品+服务两方面,创造绿色、多彩的生活方式,共筑新世纪生态文明。

图:亿利金威(Elife+ )生态3.0平台

秉承集团理念,打造新生活科技社区

亿利国际生态岛项目是滨海新区重点推出的文化旅游项目,整体投资60亿元,打造华北文化旅游岛屿示范居住区,是生态城首屈一指的高端低密生态大盘。项目整体延续亿利金威建设集团的生态开发理念,并将集团最新的研究成果“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运用于项目,分为六大系统,“E呼吸”、“E净水”“E静谧”“E智慧”“E贴心”“E空间”,解决空气、水、噪声等问题,运用智能家居系统实现足不出户的缴费、购物、预定服务等,独到的贴心设计贯穿项目始终,整体创建生态化、绿色化、人性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有温度的新生活科技社区。

开盘告罄,位居当月区域成交首位

Elife 围绕亿利金威“生态健康”核心理念,以满足城市居民生态、绿色、健康生活和精神生活为发展目标,通过产品+服务两方面,创造绿色、多彩的生活方式。且首次进驻天津开发科技住宅项目,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与追随,购房者纷纷对亿利国际生态岛的湖岛生态环境、智能科技的装备、名品荟萃的墅区大盘以及未来文旅大型的私家游乐场等任何一个诱惑,都难以抵抗,促使项目于4月30日首次面世,开盘告罄,并跻身5月滨海新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榜亚军,摘得成交金额排行榜桂冠,销售表现不俗。

表:2016年5月天津滨海新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