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7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新区改善交通 打通断头路盘活大交通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26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232次浏览


滨海新区的交通建设项目中,着力实施建成区域打通断头路、疏通瓶颈路工程,有效盘活新区大交通资源。

今年以来,滨海新区的交通建设项目中,着力实施建成区域打通断头路、疏通瓶颈路工程,有效盘活新区大交通资源。今年共安排重点交通建设项目59项,目前9项已经完工,38项正紧张建设,其他项目整体推进中。全部完成后,对打通沿线产业、旅游节点以及连通功能区和街镇具有重要意义。

新区北海路下穿进港铁路二线地道工程已启动实施。该地道项目北起第一大街,连接北海路,往南经津滨轻轨、新港四号路、进港铁路二线后,止于紫云东路,与港滨路相连,路线总长度约1公里。截至目前,工程围护结构已完成80%,排水管道完成50%,管线切改基本完成。该地道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开发区、新港地区的又一重要通道,有效缓解中央大道、春风路地道等交通压力。

事实上,随着行政区域整合,滨海新区原有的塘沽、汉沽、大港区域和各功能区之间一些支干道路与新区主干道路之间连接通路不畅的问题比较多,百姓出行十分不便。“着力打通新区断头路、疏通交通瓶颈,也是解决新区民生领域欠账的重要方面。”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

今年,新区共安排道路桥梁维修工程11项。为进一步便捷海河沿线交通,将启动西中环桥、滨河南路桥两座桥梁前期工作。建设珠江路西延至中央大道、闸南路跨南疆铁路桥工程,宁塘公路工程和世纪大道东延、中央大道接海滨大道辅道工程,实现各区域之间的快速通达。“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全面盘活新区现有路网,提高新区道路交通既有通行能力。”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