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9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1+1+1+1>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46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116次浏览


在天津市场上,通过系统规划,形成多业态、高体验的城市综合体,水上板块的“鲁能城”可谓经典案例。在规划中,根据土地特性将写字楼、酒店、公寓等多种城市功能相融合,使建筑间形成了紧密联系,相互带动的整体,与周边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有机融合,实现了“整体大于部分之和”的综合体叠加价值。

有人把城市综合体比作“城市之心”。其汇聚了商业、办公、居住、休闲娱乐等城市功能,“城中造城”,迅速成为一片区域的新中心。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东京六本木、巴黎拉德芳斯等莫不如此。在天津市场上,通过系统规划,形成多业态、高体验的城市综合体,水上板块的“鲁能城”可谓经典案例,在规划中,根据土地特性将写字楼、酒店、公寓等多种城市功能相融合,使建筑间形成了紧密联系,相互带动的整体,与周边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有机融合,实现了“整体大于部分之和”的综合体叠加价值。

何谓综合体的“气场”?鲁能城给出了经典的诠释:写字楼内的高端商务人流为酒店及公寓提供了客源保证,精品商业配套满足了其间人群的消费需求,而顶级酒店又无形中抬升了综合体内公寓的价值。这些国际化、高质素的人流穿梭其间也使项目和城市形象不断攀升,这种聚合效应所形成的“场”,势必彰显并拉升整个区域的投资和商业价值。

鲁能城从“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个维度,打造一个活力汇聚的国际都市综合体。带装修豪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国际5A级写字楼、体验式购物中心、情景商街五大业态互为依托、有机融合、各具魅力。

在鲁能公馆高频制造热销传奇之后,鲁能城“顶级综合体中的商业部分”,作为综合体生态链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持续给天津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巨头的聚头&水上的“商”道

一个成功的城市综合体,除了占据城市核心、坐享便捷交通和成熟配套、更精致的产品之外,商业体系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据悉,除了鲁能公馆与鲁能城购物中心之外,鲁能城情景商街一直是鲁能城重要商业构成。随着鲁能城购物中心各大品牌的逐步进入、鲁能公馆住宅产品全线售罄,鲁能城拥有了区域顶级的购买潜力群,定将绽放成色十足的商业魅力。作00-600平米,挑高在突破常规的6.3米,二层挑高也达到了5.5米,立体空间的完善运用,将对购物中心起到完美补充,商业街以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家庭和时尚白领为核心,以休闲娱乐为主题,给予鲁能城的丰富性,将会成为千万买家休闲娱乐的首选之所。

这一次,鲁能城旗下5大业态终于聚首,擎领津门的超大手笔布局,1+1>2的综合体几何增长价值引爆在即,水上商业版图蜕变,恐为期不远。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