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22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天津“5321”格局成型,你买的起哪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1: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9次浏览


上半年,伴随各类房地产利好政策出台,天津新建商品住宅销量突破10万套,逼近去年全年成交量。新房市场改善型需求连续涌入,成交平均户型面积显著增加。从具体楼盘项目来看,价格已经出现“中心5万、环内3万、环外2万、远郊1万”的阶梯格局。从区域看,楼市旺火从市区向外蔓延,愈演愈烈。

于此同时,天津土地市场“暑期档”热销期开启,中储、华北集团、恒大等高溢价拿地为上半年的土地市场画下圆满句号。土地市场的火热,为今年楼市来了许多值得关注的纯新项目,在不少人高喊“面粉大于面包”的情形下,也注定了下半年天津楼市的涨势!

这个是否进场买房,就看各位的需求是真需求还是假需求。且一定要看自己的承受能力,尤其今年上半年,随着天津中心房价不断的顶破天花板,大量的刚需刚改已被挤出市区,交通便利、基本配套能够满足且价格实惠的环城四区承接能力有目共睹。

纵观环城四区,天津自贸落地一周年,空港发展势头强劲,城市面貌目前已与环内无异,生活配套非常完善。汇集了恒大、华润、复地等一线开发商。老盘生活氛围醇熟,新盘供应量大,最近几年热度很高。

天津恒大名都[详情 相册],秉承恒大地产“追求卓越,筑造精品”的理念和宗旨,以32万方高端改善住区的恢弘气势前瞻天津自贸新区,10万㎡皇家园林、5000㎡五星级会所、7000㎡恒大影城及1250㎡恒大乐汇商街全实景呈现,恒大名都大城已成!现热销的85-180㎡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依循天津百年洋房情结,以五大道百年洋楼为范本,加入带装修、电梯等现代元素,极力贴近五大道“极静”生活理念,深受天津高端改善圈层的认可。

与现阶段市场上流行的“混搭”社区不同,恒大名都五层洋房与一期高层社区完美分离,在共享便捷社区配套的基础上,16万平米园区内全为四层的“3+1”叠墅产品及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产品,品牌电梯、绿色成品带装修、购房赠家私让置业者尽享舒适生活!而此前恒大名都洋房产品最小户型为133㎡三居,高端的产品线将购房者追捧的高端生活方式与低密度、高绿化率、舒适户型、高性价比等价值尺度完美融合。但面积过大的户型也让很多刚需和首改客户忘而却步。恒大名都全新加推85-180㎡新品,新推高舒适度两室户型及奢适三居,总价百万起,加之赠带装修赠家私等高附加值,助您轻松圆梦久违的洋房情结。

恒大20年,感恩有你更有礼!全国81折大优惠震撼来袭,天津恒大名都85-180㎡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最高优惠56万,享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机会有限,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津汉公路空港二号桥北(赤贯桥北行800米)

预约热线:022-24828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