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19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榕园端墅对话大师,天津资本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03: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五矿榕园中法文化经济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今天,在风光秀丽的海河畔,优雅华丽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中,百余位天津各领域精英,共聚一堂,笑谈风云——“五矿榕园中法文化经济高峰论坛暨端墅产品发布会”在这里成功举办。更为引人关注的是,本次论坛活动,请到了两位重量级大师参与——前外交部长、“诗人外交家”李肇星先生和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大师的莅临,更让发布会现场光辉熠熠。

6月14日下午2:00,榕园端墅意向客户、天津主流媒体人员、天津房地产业内人士与五矿地产天津公司主要负责人员齐聚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同出席榕园端墅的亮相活动。在主办方的开场致辞中,提到了榕园端墅产品作为天津市高端别墅的代表作,融合了中法建筑精粹,是中法居住文化、建筑文化结合的典范。在其后的论坛环节,李肇星先生和姚景源先生,先后就中法文化交流、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天津市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做了精彩的演讲,并与五矿地产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论坛结尾,迎来了五矿榕园端墅产品的正式发布环节。一段简单的影像、一曲悠扬的音乐,端墅的源起、方案、成品、展示,娓娓道来,用极强的带入感向广大观众描述了榕园端墅所带来的美好生活场景,会场亦有一种时空错位感——这是世界那一端古老浪漫的法兰西?还是世界这一端欣欣向荣的中国?

随着发布环节结束,整场活动也达到了最高潮——端墅启幕仪式,当五矿两位领导缓缓揭开金布,端墅LOGO呈现的那一刻起,端墅产品正式完成启幕,也预示着引领领地豪宅的时代正式开启。

五矿榕园6年加冕之作,端墅,水滴南3公里,容积率仅为0.3的领地院墅,每1000㎡领地配给一座纯独栋,形成超奢大院,当法国古堡式的浪漫邂逅中国人骨子里的庭院深深,将会演绎怎样的生活惊喜?

榕园·端墅样板间现已开启,天津新贵阶层的财富首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