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21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万家乐橱柜设计图,坚持量身定制

发布时间: 2015-07-03 15:09: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现代人的需求千变万化,在橱柜上也不例外。而深谙此道的万家乐(000533,股吧),一直站在用户体验上,为买家量身定制,提供多样性橱柜设计图,也因此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用户可根据自己喜欢选择一些风格,预约设计师上门,为厨房进行整体设计,通过设计图可见一二。也有些用户可根据已有的一些风格进行选择,再根据个人需求及厨房面积结构进行调整,从而产生真正适合自己的装饰风格。

对于一些需求比较高,而又无现成设计图或样式的用户,万家乐将会安排一些对设计上非常有感觉,能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的设计师进行沟通,确保真正设计出用户需要的图纸,从而达到双赢局面。

虽然需求多样化,但万家乐也提醒大家,不能盲目地追求风格与个性,也要考虑经济承受能力及房子本身的结构、面积。如果想做一个非常高大上的厨房,但面积太小太窄,或费用超出承受力,那么只会让一个很好的设计图只存在于图纸上,而没办法实施。所以,无论怎样都要量身裁衣,根据自己的综合能力与现实进行选择。这样才能真正装修出一款非常适合自己,令自己赏心悦目的整体橱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