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16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选择幸福家园 预约幸福未来

发布时间: 2014-09-15 16:3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5次浏览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捐助老人院、给朋友、家人的礼物……都可以通过笔尖划出完美的弧度,这些美丽的梦想,在幸福家园圆满实现!9月13日,幸福梦想,甜蜜定格!幸福家园“你好,幸福!”活动在浅浅金秋迎来了首次绽放的季节。作为一个充满梦想与幸福的活动,此次的圆梦活动充满了温馨与暖暖的幸福。

“你好,幸福”活动首次抽奖,现场温馨感人

下午14点30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参与了活动的市民、客户等陆陆续续进入展示中心登记,领取兑换梦想的抽奖券。工作人员为到场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精致可口、缤纷多样的冷餐甜点。来宾在等待抽奖的同时还能观赏浪漫唯美的项目3D片,欣赏幸福家园温馨舒适的样板间,或聚集到项目一期沙盘前,倾听置业顾问的认真讲解。

 

 

随着现场人气聚集,“你好,幸福!”活动首次圆梦活动拉开帷幕,主持人现场为大家宣讲幸福家园的品牌理念和服务宗旨以及发展愿景,博得了阵阵喝彩。随后抽奖环节在众人的期盼中拉开帷幕,令人意外的是此次抽中的三位朋友均没有来到现场,主持人通过电话连线到这三位幸运的朋友。得知自己的钢琴梦即将圆满实现,大奖得主高兴的有点不知所措,表示很意外,很开心;想给自己父母过次生日的朋友也很惊喜,表示一定会给父母一个大大的惊喜;而最令全场动容的是,一位孤独的老人,他的愿望是希望每天可以有人陪他聊聊天,主持人表示,每天会给他打电话陪他聊天,博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惊喜大奖的爆出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温馨气氛在全场缓缓流动。



 

幸福随你抓,物业免费送

据说,这是一项参与度很高,很有趣的活动,在一个封闭空间里,感觉到风微微拂过,扬起满箱纸屑,这不是普通的纸屑,这是可以省钱的纸屑。于是,里面的人在奋力的抓抢中,外面的人早已笑成一片,画面太美不敢看!很多参加过活动的客户表示,自己满头大汗,手脚并用,着实大力运动了一番。

 

尽管如此,这个活动成为当天继抽奖活动后的另一热点,人气爆棚,愿意参与的客户排成长队,在欢笑中耐心等待。最幸运的一位客户在短短15秒的时间,抓取纸张无数,成功免除26个月的物业费,成为当之无愧的“抓取王”。

美好生活,感受幸福的味道

此次活动旨在让幸福家园准业主及社会各界人士感受到幸福家园以幸福人居,美好生活的的人文关怀。其实幸福家园一直以来都秉承幸福人居的客户理念,不管是在建筑设计上,还是在物业服务上都强调幸福人居的理念。在充分尊重宜居生活体验,洞悉品质生活需求的基础之上,完善配套设施,以过硬的标准打造客户期望的好房子。社区配备幼儿园、一期约3万㎡主题商业等,让客户乐享品质生活,感受幸福的味道。

美好生活,即将幸福启幕

幸福家园,为兰州搭建幸福舞台!用好产品让生活更加舒适,用大尺度景观让生活更浪漫更健康,用品牌物业给家庭更多呵护,用实惠价格让幸福远离压力……高性价比,轻松为爱安家!让幸福不再昂贵!约51-143㎡温馨空间,即将幸福启幕!3千抵6万电商钜惠倒计时中……

幸福家园开盘在即,51-143㎡温馨户型3千抵6万优惠倒计时中!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幸福家园电商老带新活动全面开启,新老顾客均可享受转介绍特别优惠,最高99折!

幸福有限:7689 888

项目展示中心:兰州市安宁区莫高大道与建宁西路交汇处(都市春天生态园东侧)

市内展示中心: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时尚百盛1楼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