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拼团购房24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讲座: 幸福人居

发布时间: 2014-09-13 17:5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509次浏览


9月6日,适逢中秋佳节,幸福家园样板间、园林示范区开放暨置业讲座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命理研究协会会长、中华周易联合会副会长、香港著名命理大师——孙海义先生对项目从学上给予极大肯定。

幸福家园样板房开放暨孙海义先生置业讲座隆重揭幕

早上9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项目沙盘、宣传视频、户型模型一一亮相展在置业者眼前。整个展示中心奢华大气,得到了到场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下午2点30分,在全场客户的翘首企盼下,幸福家园“·幸福人居”置业讲座正式开启。易居甘肃公司营销总监率先上台,通过声情并茂的图文演示,从区位、规划、园林、绿化、户型等方面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幸福家园项目,让来宾对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孙海义先生在嘉宾的期待与掌声中缓缓登场。孙海义先生从选址地脉、建筑规划、户型设计等方面对项目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表示,首先在选址上,幸福家园北有仁寿山蜿蜒,南有黄河温润灵气,紫气东来天赋好地。在建筑规划上大气稳重,在园林上水脉蜿蜒,立体园林巧妙布局,起到了藏风聚气的作用,将都市名苑的风范演绎到了极致。

户型设计上,幸福家园户型南北通透,采光俱佳,入户玄关、开阔开间、无限观景露台、方正格局等别出心裁的设计,处处融入自然天地间,非常完美。

孙海义先生的精彩讲座立刻引爆了现场气氛,在现场互动环节,嘉宾终于获得一个与大师对话的机会,现场气氛热烈,嘉宾纷纷举手,踊跃提问。大家就选择楼层、室内居家布置等问题一一请教孙海义先生,孙海义先生现场为大家耐心解疑答惑,指点迷津,他精彩幽默的解答使现场高潮连连。

样板间:浪漫大气与精致实用两相宜

幸福家园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两套,一套约88㎡两房两厅,一套143㎡四房两厅,完美演绎了极致简约与浪漫的现代主义风格。作为刷新兰州市场的极致户型,幸福家园的样板间将空间布局演绎到了极致,户型创新与空间尺度相当超前,充满对于了生活的浪漫想象。有限的间得到了最大可能的利用。近88㎡样板间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双套房设计,非常实用的户型。143㎡唯美宽景四房里,超值创意空间可以随心打造成私家影音室、书房、保姆房、客房、儿童绘画室等等,尽享轻松惬意浪漫时光。一位曹姓客户表示 “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安新大医院都在这边,我们一直有关注,也去过幸福家园展示中心看过,觉得性价比很高,当初就是被和周边的配套和户型吸引,最来的价格更是觉得很惊喜。希望能在这里买房,一步到位。” 

儿童嘉年华,小丑气球中秋节另一种幸福乐趣

同时,幸福家园服务中心还细心为小嘉宾准备了专属小朋友的儿童活动区,小丑气球游戏、抓娃娃机等丰富有趣的游戏让小朋友们一看到这么多好玩的游戏,撒开父母的怀抱,一溜烟的跑去玩起来了,和小伙伴们共度一段缤纷难忘的欢乐时光,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现场还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精美的水果和茶点,十分贴心。

  幸福家园51-143㎡温馨户型4980元/㎡起

幸福家园是华邦控股集团旗下兰州幸福家园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兰州的首个项目。位于安宁经济开发区核心,莫高大道与BRT连接繁华生活,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缩小城市距离,立体交通通达全城;3万㎡繁华商业、5费家营商圈、培黎商圈,10西站商圈,繁华配套举城无双;一线滨河美景,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仁寿山公园、兰州植物园就在家门口,城市生活应有尽有;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甘肃最大三家医院安新大医院近在咫尺,优越配套幸福无忧。51-143㎡温馨户型仅4980元/㎡起,样板间、园林示范区现已全景开放,欢迎品鉴。

幸福有限8689888

展示中心: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时尚百盛1楼

项目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莫高大道与安宁西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